弦舸

一个喜欢搞同人的咸鱼 (。>∀<。)

【叶星朗0808生日快乐】这个夏日有你最甜

(叶星朗生贺同人文征集参赛作品,内含私设,可能与游戏中人物性格有所出入,不喜勿喷)

叶星朗×我

【叶星朗×夏日游乐园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如泉水般的闹钟铃声响起,我从被子里伸出手,在床头摸索一阵,抓起手机关掉闹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六点半该起床了”,我嘴里一边嘟囔着,一边从床上坐起。

        用手揉了揉眼睛,伸了一个懒腰,我下床穿好拖鞋,飞快的在卫生间洗漱。走到衣柜前,拉开柜门拿出早就搭配好的裙装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梳妆台前,我先是打理了一下头发,用卷发棒在刘海和发尾卷出一个自然蓬松的弧度,然后给自己化了一个精致可爱的淡妆,最后将一支有着星星和小熊图案的一字夹别在头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镜子里清新可爱的自己,我满意的笑了一下。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站起身走至门口,打开米白色的单肩包将手机放进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换好鞋,推开门,行至大厅门口。一眼就看见等在门口的叶星朗。看得出来今天的他也和我一样是精心挑选过搭配的。充满少年感的衣着让他整个人都闪闪发光,好像暗沉夜幕中的流星,一瞬间划破整个天空,照亮我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来的这么早呀”我笑着说,“这可比约定好的时间早了大半个小时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你来啦”叶星朗开心的说道,“因为今天很重要啊,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早早等在这里啦!其实我也刚到不久,要是我不小心再晚一点可能就要收看见你一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那我们快走吧!”我脸红着说道。

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早上八点半,游乐园门口就排起了长队,一眼望去很是壮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叶星朗得益于去的早所以站在队伍的前段,没等多久就成功的进入园区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在游乐园的道路上,身边走过一个身穿可爱玩偶服的工作人员。在经过我们两个的时候送给了我们一个粉色的心形气球。并向我们两个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。

我笑着和它合了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我也要和你合影,要比心的那种姿势”,叶星朗嘟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~我的小寿星。”我一边说着一边靠近他比出半颗心的姿势,“今天满足你的所有要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好!”叶星朗开心的也做出造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“咔嚓”一声,手机记录下我们两个做出爱心姿势的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拍完照,人渐渐的多了起来,叶星朗改变了之前我们手牵手的姿势,把我圈在怀里,阻挡了人流。时间好像静止了一瞬我什么热闹的声音都听不见了,唯有耳边“噗通噗通”的心跳声和紧贴着后背胸膛的温热越发清晰。我的耳朵有点热了起来。

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等我回过神来我们已经远离了人流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吃冰激凌?”叶星朗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要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接过店员手里的草莓味冰激凌,我吃了一口。“好吃,酸酸甜甜的,星星你要不要吃一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巧克力味的也很好吃,你也尝尝。”他说着吃了一口我的冰激凌,并把自己手中的巧克力冰激凌递到我的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尝了一口。醇厚却不腻人的巧克力冰激凌在嘴里融化。“恩!确实很好吃!”我一边点头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两个在吃完了冰激凌之后又去坐了旋转木马,梦幻的旋转木马十分适合拍照,我拍了几张照片之后,将镜头对准了坐在我旁边木马上的叶星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星星,看这里”我冲他晃了晃手机,示意自己要给他拍照。他很快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姿势,“咔嚓”成功记录。

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,我们坐上了园区最中央的摩天轮。从上往下看,可以看到整个园区。就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,烟火开始从湖边升起,霎时间照亮了整片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!我的星星!”我从包里拿出准备好的礼物递给叶星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接过去之后却没有急着打开,而是认真的注视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今天谢谢你,我很开心,这是我过过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。下次生日我们还能一起过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啦!”我一边笑着一边认真答道,“以后的生日,我们都会一起过哦!”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